Taiwan Academy of Breastfeeding.

110年10月14日_母乳哺育教育訓練_(線上課程)【錄取名單】

訊息日期: 2021-09-24 / 閱覽次數: 2365

 110年母乳哺育種子講師培育計畫

1101014日產後護理機構醫護人員母乳哺育教育訓練-線上課程

錄取名單

一、主辦單位: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

    承辦單位:台灣母乳哺育聯合學會

二、課程目標:增進產後機構醫護產人員實行母乳哺育措施之能力,使醫療專業人員能夠執行有效的技能、提供母乳哺育一致性的信息並執行政策標準。所有母乳哺育專業人員應該要有能力藉由以下的過程促進母乳哺育:(1)幫助哺乳家庭建立切合實際的期待,(2)傳達相關訊息給母乳哺育照護的團隊及(3)在母乳哺育照護和服務提供後能繼續追蹤這個家庭哺乳的情況。

 

三、時間與地點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一)  課程時間:1101014日下午1300分至1550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二)  課程地點:使用 Microsoft Teams

四、參加條件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一)  參加對象:產後護理機構醫護產人員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二)  須先完成9/13-9/15產後機構醫護人員母乳哺育教育訓練-數位課程,若經審核未參與者將不錄取。

五、錄取名單如下方附件檔所示。

若有相關問題,請來信洽詢(breastfeedingcase@gmail.com)


附加檔案